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走为上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现企业与城市共赢发展
新闻中心
实现企业与城市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昨日,市委常委黄强、副市长张志红会见阿优文化科技创始人马舒建一行,并见证厦门与阿优文化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阿优文化科技作为唯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动漫教育企业,澄海玩具在动漫、早教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拥有700多项的发明专利、软件、商标等知识产权,取得不少国家荣誉。阿优文化科技将在厦落地总部,并设立多个新业务板块。黄强、张志红祝贺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厦门将竭诚为企业的安家落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在厦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黄强强调,厦门深厚的人文基础与阿优文化科技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厦门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发达的资本市场可赋能企业加速做强做大。澄海玩具希望阿优文化科技继续深耕文化、科技、幼教等领域,与厦门的文化特质和文创产业深度融合、相伴相长,并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不断研创、拓展优质产品,以厦门为基地,不断布局全国各地,尽快迈上快速腾飞之路,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赢发展。 
 
  马舒建高度评价厦门的营商环境和创新创业氛围。澄海玩具他表示,阿优文化科技愿意扎根这片创业热土,努力打造行业标杆,并积极推介、吸引更多产业上下游的好企业和好项目集聚厦门,共享厦门发展机遇,为厦门文化科技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