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走为上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除夕夜上海城市安全有序
新闻中心
除夕夜上海城市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日子,昨天,上海5万余名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社会面防控、春运安保、烟花爆竹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城市安全、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截至昨天24时,全市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交通、火灾事故。
 
  昨天10时,徐家汇商圈各大商厦开门迎客。徐家汇派出所民警许斌已提前做好安全检查,督促商场落实好疫情防控、澄海玩具消防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措施。在景区景点、商场商圈等人群聚集公共场所,警方进一步加强了人流监测疏导、交通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傍晚时分,浦东公安分局杨园派出所民警白波正在封闭管理的新高苑一期小区巡逻。自2月5日新高苑封闭管理以来,他与住在小区里的4名民警和3名辅警一道,组建了一支抗疫先锋队。检查小区安防设施、帮忙分发快递物品、澄海玩具为需要服药的老人送药上门……忙完这些活,白波终于回到居委会,跟各条线的工作人员一起吃上了“年夜饭”——虽然只是一个便当,但也成为他最难忘的一次年夜饭。
 
  19时,澄海玩具静安公安分局江宁路派出所民警周雅萍来到居委会,带领志愿者走上街头和走进社区,再次宣传烟花爆竹禁燃规定。直至深夜,很多公安民警依然在岗位上,在社区、在路上、在机场、在道口,他们以尽忠职守、兢兢业业,兑现守护城市和人民平安的承诺。